陶妍✨

.【贝乐泰水仙】我爱你,所以…



#其实不是文章式的。就是几个片段。

#啊双向系列黑洛白洛cp太好恰了于是我没忍住写了一篇贝贝的水仙。正好之前有一个把功贝田写进双向系列的脑洞。

#BGM:JUSF周存/洛天依——逆向守护

我爱你,爱得奋不顾身。所以我愿意帮你得到你爱的人。

我爱你,爱的奋不顾身。所以我要将你囚禁起来,只属于我一个人。

啊,我亲爱的Alistair,既然你那么爱Brian,不如……杀了他吧。这样……他就永远是你的了。

“Alec,和我签订一个契约怎样?”Bayley挑了眉看着Alec。“我将代替你,以Alexander的身份活下去,帮你得到Brian。”

“我是谁?如你所见,我是Alistair Bayley,但我又不完全是。准确的说,我是Alistair的副人格。”

“Alec,我知道你爱着Brian,但你难道不清楚吗?Brian爱着的,始终是Alistair啊。”

“我们有着相同的遭遇呢,我一心一意地爱着Alistair,他的眼里却只有Brian。我们都不想看到Brian和Alistair在一起,我说的…没错吧。”Bayley勾起嘴角。

“既然如此,和我签订契约吧。”

“我会让他们两个人,忘记有关对方的所有。从此,Brian的身边,只会有Alec。”

今天是Brian和Alec在街角举办典礼的日子。Alec一眼就看到了人群中的Alistair,笑容微妙。他身边的Brian却丝毫没发觉。Alec缓缓闭眼,再睁眼是,虹膜已变得湛蓝,和Alistair如出一辙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为了区分贝贝和病娇贝我用了贝贝的名和姓x

垃圾文笔轻喷谢谢x

病娇贝:我爱你所以我要绿了你(bushi)

敬请期待正文(=^▽^=)

今天没忍住写了一些乱糟糟的东西x

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