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妍✨

【茄花】我多喜欢你,你会知道

#茄花活动24h联文06:00

#上一棒   @言午宀女       下一棒 @阡霂然云籽_ 

    花少北最近有一件心事,他喜欢上了和他一样内向,却轻松用一句话就闯进了他的生活,也闯进了他的心的老番茄。

他搜了老番茄有关的视频来看,无意间翻到了一个他直播的视频,“哦,少北,少北,我跟少北也很熟啊。”听到自己的名字,他默默收回了要按返回键的手,想听听他到底说了什么和自己有关的事。“对,少北,我也和少北也泡过澡!羡慕不羡慕...”花少北突然就想起了那天的情形,这个老番茄说来也真是......哪有人见面没过几天就要请别人去泡澡的啊......虽然这么想着,花少北嘴角还是浮起一丝微笑。“这么帅的人居然不愿意说话,真是浪费这张这么帅的脸。”听到这句话,花少北感觉自己心跳似乎漏了一拍,听自己喜欢的人夸自己的感觉还真是......特别呢。“他第一次去BW的时候......”听着喜欢的人说着他们初遇的故事,花少北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——向老番茄告白。

  微信的文字框里的内容被花少北输了又删,删了又输,最终停留在十分简洁的一句“番茄,我喜欢你。”上。发完这句话的花少北默默抱着手机期待地等待着老番茄的回复。

而此时,晚上十点,坚持早睡早起的老番茄早已进入梦乡,自然也就没有看到那个被他置顶了的对话框弹出的告白信息。

  花少北等了很久,却迟迟没有等到老番茄的回复,脑中不免飞过许多奇怪的小念头。他根本不喜欢自己?也是啊......他明确的在那个直播的视频里说过他不喜欢男生......可是,他明天看到自己给他发的信息又会怎么想呢?他会不会刻意疏远他来划清界限?“啊......”他苦恼地低下头,胡思乱想着。

别再想了。他告诉自己,随即打开了电脑开始打游戏,由于心不在焉,游戏也输得落花流水,但他为了不让自己再想这件事,只能继续打游戏,几乎打了一整夜。

第二天六点。刚醒的老番茄摸起了手机,看到了信息之后,瞪大了眼睛,手有些发抖地给花少北打了个电话过去。他刚想趁花少北还没接电话的时间准备一下要说什么,那边花少北就已经接起了电话:“喂......?”是很明显带着困意又有些奶里奶气的声音。老番茄压抑住心中的悸动:“那个......少北?”不知道为什么,明明电话那边是他平常能随便开玩笑,关系也很好的花少北,他却有一种奇怪的感觉,像是......小时候跟异性同学说话的感觉?

  花少北听见老番茄的声音,连困意都消散了一半。“嗯?”“你昨天晚上发的那条信息......”他的心被老番茄的话语牵动着,“是认真的吗?”“......”花少北愣了半秒,“我......我当然是认真的,我想这件事想好久了,你知道我下了多大的决心才跟你告的白吗,我真的好喜欢你啊,可是你连个回复都不给我,我该怎么办啊,我喜欢你好久好久了,我喜欢你到......我每天都在想你,每天都想见你,连睡觉也要梦见你......可是,你之前在直播里说过不喜欢男生,我该怎么办啊......”

 老番茄没说话,半晌,他开口:“少北,我喜欢你,从......从那次BW就喜欢你了,那时候主动跟你说话,不是没有原因的啊,后来我们一起打游戏,我很努力只把你当一个老朋友,不为别的,只为了跟你说话的时候不会紧张,不会像我在镜头前一样,半句话都说不出来......你相信我,我喜欢你,很喜欢很喜欢,昨天没回你信息......真的是因为我已经睡着了。”在说这番话的同时,老番茄的脸温度一直在上升,而电话那头的花少北把脸埋在放在桌上的胳膊里,露出的耳尖都在泛着粉红色。

 “诶少北,你怎么醒了啊,按照我对你的了解,你这会应该还睡着呢吧?”“我啊......我一夜没睡。”花少北十分坦诚地回答。“那......我哄你睡?毕竟今天你应该还有事要忙。”“好。”花少北盖上被子。“那......我给你讲个故事吧。兔子姑娘问兔子先生:你想成为什么?如果不是兔子,你想成为什么?兔子先生说,做老虎的话就可以保护......”老番茄故事刚讲到一半,就听到电话那边传来一阵均匀的呼吸声,于是不再讲了,轻声说了一句好梦,便轻轻挂断了电话。

 爱上一个人的感觉大概就是,有一天,你突然有了破釜沉舟的勇气,也有了相濡以沫的温柔。


评论(7)

热度(67)